我可能不會愛妳  偶爾看 因為那個跟小資同時間播 我比較喜歡看小資
犀利人妻  小3的報應
小資女孩向前衝→我超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醉後決定愛上你↑上面那部播之前在播的 我一樣是很迷
偷心大聖P.S男 還不錯
下一站,幸福  超感動 推薦!!! 童星小小彬天真又可愛
炫風管家(不是動漫)  也不錯
陽光天使 很棒!! 我之前也很迷 後來因為要上課就沒看了 但還是有補看完!!
大陸片↓↓↓ 還不錯的
夏家三千金    超好看!!! 40集  下面是接著40集到80集 (沒有拖戲)
夏家三千金之愛情真善美  上面的續集!!一樣好看!!!(這部在台灣有重播  片名為:"把愛搶回來" 每週六日晚上5:00  三立都會台)
愛情睡醒了~~超級霹靂好看!!!
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(不是美女如雲)  裡面的片頭曲跟片尾曲都很好聽
韓劇↓↓↓
原來是美男    好笑又好看:))
希望有幫到你~~
選我唷^^

參考資料 自己的記憶自己的記憶 趴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