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微笑一些內部的問題
管理員出賣者用

骯髒的手段

說什麼要問管理員的好友說,管理員是誰啦,我想要跟他做好友
而就被好友出賣了而出賣給一個恨微笑的人
 
而出賣考→就把管理員出賣給了某個出版商:腳穿←這個請自已看,因為取邪音
 
腳穿:就找上門來說什麼版什麼權的問題啦(明明就是腳穿沒有錢,想要勞錢,勞版權代理費用,真是非常的無恥,東西賣的貴,又想要賣出去,跟他買東西,我不如去跟日本直接訂購,這是某一些網友們的共識了ps.我認識的網友們)

管理員的發言是:  
 今早教官室找我,真有趣,投檢舉信到我學校,反正只是小事,馬上就處理掉了。
  當今你要來找我,用這種手段,我只能瞧不起你,我同學現在是一直在跟我道歉,我也不忍,畢竟還是個女孩子,道歉到眼眶都快紅了,只能說,沉淪的還是沉淪、腐敗的還是腐敗。 


以上全是網路上的參考,我完全不負責任的喔

參考資料 網路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