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認真的和我談戀愛
(><超好看的啦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部之一 ,裡面有後宮也有露)





花牌情緣(><主要劇情就是在打歌留多(日本花牌~)劇情很好還在連載
只有一句話好形容他就是讚)

 

風之聖痕(神凪和麻雖然出生於炎術士名門─神凪家,但天生完全沒有炎術士的才能,因而被父親及族裔放逐到遠方。事隔四年,和麻成為了風術士,改姓八神,再次踏上了日本的土地…。

劇情還不錯~)




學生會的一己之見(男生跟女生比例是1:4個個都很萌
而男主角一心想把學生會變成他的後宮)

很萌對吧!!




肯普法(ㄒㄒ超賣肉的作品餒~又有後宮+戰鬥耶~)




一騎當千(共有四季><也是一部賣肉的作品~故事內容是在講三國~
真的是一部超好看的動畫我看完還跑去讀三國志ㄏㄏ
左邊是馬超中間是孫策右邊是關羽~)

 

超能力大戰(ㄏ ....而外推薦3_3主角是亞當跟夏娃XD劇情好~讓我沒有批評的地方~如果可以能去看看喔~)

~

ㄎㄎㄎ我怕上面你都覺ㄉ不好或沒什麼興趣看

所以我額外介紹幾部給你喔~



ANGEL BEATS(
少年音無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學園都市,身邊正蹲著一位拿著狙擊步槍的少女。她說這裡是由神管治的「死後世界」,並自稱是反神主義組織「死後世界戰線」的領導者。而組織最大的障礙就是神的使者,被稱為天使的少女……  )
這部可說是經典之作一定要看~看到後面會有點感人到想掉眼淚

pps上要打天使的心跳喔~



飛輪少年 已完結
主角一直努力練AT(空中直排輪)是為了能飛的高更遠
雖然已完結但後續發展能讓人無限想像


 

華麗的挑戰(女主角為了復仇而當上了偶像.....)戀愛(單戀?)+搞笑((我笑瘋了





無頭騎士異聞錄(可以說就是在找自己不見的頭啦~)
位於東京的池袋,這裡聚集許多擁有寂寞過去的傢伙。從過去逃避出來的老大。感到責任的女子高中生。沒有發現朋友所想的少年。各種不同思緒交錯在一起,「DOLLARS」×「黃巾賊」×「罪歌」三方抗戰在池袋開始了。
雖然沒有什麼戀愛或搞笑啦但是劇情真的很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動畫介紹

開始要介紹漫畫瞜~

劇情很好但沒有露....

妖精的尾巴
飛輪少年

純戀愛ㄉ

淚光小兔(連載當中)
要你對我xxx(連載當中)
好想告訴你(連載當中)
純愛特攻隊長(完結了!)

兩者雙具有~(有很多值得介紹ㄉ但我挑出幾部我覺ㄉ比較好~)

學園nightmare(完結了!)
ARISA雙子迷情 (連載當中)
SKIP.BEAT華麗的挑戰(連載當中)
switch girl變身指令(連載當中)


ㄏㄏ以下絕對是賣肉作品(很好看...卻是18禁)

一騎當千
鬥陣俱樂部

結束!!

如果有圖片出現不了or重複的話先說聲抱歉

我已經很盡力了><

回答爛真的很不好意思(因為太久沒回答了)

如果大大覺得爛請務必回覆我一定會再補充

我還有很多可以介紹ㄉ>.0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12704791
  • 如何使用戴尼提DVD
  •  
  • 45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cleartaiwan.shop.conn.tw/pro-455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