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媒體總是以偏蓋全 斷章取義還沒做好資料收集前就枉下定論當初的"宮崎勤事件"也是如此

到頭來傷害了他們口中所謂的"阿宅"卻還是對我們的文化絲毫不了解

"御宅族"原本的意義並非現在媒體或社會大眾所認知
動不動就阿宅、痴漢、怪叔叔
版大說的真好"御宅族已死"
現在的預宅族早已不"純粹"

至少在名詞以及意義上的認知是如此

我不認為我們說的話會很過頭
大部分只是玩笑意味並無惡意
但總是被放大解釋


而且我喜歡動漫但我不喜歡賣肉
有些賣肉當然不是壞事 但要是因此失去了劇情
那根本早就失去了動漫的意義
我相信大家也都是如此...畢竟真的那麼想看肉何必看動畫看...就好了... 

媒體總是亂報、用詞不當
到頭來被砲轟後道個欠好像就沒事了
但這種事卻還是層出不窮
希望有一天媒體真的能好好檢討
做些客觀的報導
因為我很能接受客觀的批評
但卻總不是如此!!!

不過版大說的那種人也是存在的...
""現在一大堆不正經的人滿口就是"亂" 例如: X液  好想推倒....中X  調X  SM.........""
  
我想請那些不自重的人別在自稱御宅族
那只會成為害群之馬罷了
只會讓2邊的人都討厭
 
到現在我幾乎不想承認"宅"
因為他早已失去原本的意義
如果他是原本的我樂於承認 
維機百科上寫
御宅原指熱衷及博精於動畫漫畫電腦遊戲ACG)的人
但現在宅這個字早已帶有嚴重的歧視、偏見  


我常常想介紹好看的動漫給身邊的人
但卻常被投以異樣眼光
我常想這跟你們看的那些"偶像劇"有什麼不同?
為何完全不了解動漫就一味的排斥?
 
 

不過我認為我們要繼續努力的當我們認為的御宅族   
 
 

也只能期待有一天社會大眾會真的了解這些文化

話說我原本只想打意見...因為大家都打在意見...但是話太多了...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
如有冒犯請見諒^^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13012220
  • 天然的香草花茶基礎保養品
  •  
  • 6,80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plant.shop.conn.tw/pro-12690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