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影片中的是屬於finger style
這不叫伴奏,其實這已經可以稱為演奏了
就是以一個人就可以出來表演的

主旋律、伴奏分成2行的譜
除非是鋼琴,不然"大都"只能靠2樣樂器來彈奏
一個看主旋律,一個看伴奏


後面我直接複製貼上我替別人解答的答案

一把木吉他,可以攩一個樂團!!

這叫做演奏
但演奏方像很多,我走的是finger style
你看影片可能比較快

這是我朝演奏後的第一個偶像
押尾光太郎
押尾桑 --Wings~you are the HERO 
押尾桑 - Landscape

後來我也開始練鄭成河所彈過的歌
他幾乎把很多有名的歌都翻彈過了

(Michael Jackson) Beat It - Sungha Jung  

(Jason Mraz) I'm Yours - Sungha Jung 



還有很多演奏都沒有講出來,但是我朝音樂的方向都是以他們在努力
而現在我偏向比較輕鬆的演奏
這首是我現在練的

回家 樓奐廷 


你說彈單音其實沒甚麼不好,當初我不知道演奏,也是彈了快半年的單音
後來我發現我的書都是交民謠唱彈,我跟別人借了別的,發現有卡農
我就開始玩演奏了,我第一首學會的演奏不是羅曼史,而是卡農!!
 
其實finger style不難,因為我本身迷動漫,所以也練了一些這種歌
其實都比上面簡單,這些都是我以前在練過的
像這首 kon的

U&I   


好聽~也不難,我靠一股熱的努力,花了3個月練會
我都是自學,我也在網站上交了很多一樣迷finger的網友一起討論

這是簡單的經驗談
如果想更了解可以+我即時icanfiy
畢竟我現在也在找熱愛finger的同好或是想入門的人

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
style="font-size:16px;line-height:20px;text-align:left;"> 
裡面都是我練過得歌,我從很多網站找到在傳到youtube給想練的人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