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 回答的那個網站有毒呢..我的防毒軟體有偵測到
我好心提醒一下
我介紹給你一些動漫
我也有看過伯爵與妖精 我也很愛那部動漫 !
幾部推薦  ↓
個人喜愛程度 最高五顆星


-> 戀愛

學生會長是女僕  ★★★★★ (男女主角都很好看)
櫻蘭高校男公關  ★★★★★ (很愛這部動漫)
狼與辛香料      ★★★★★
夢幻遊戲      ★★★★★ (經典好看動漫)
翼‧年代記  ★★★★★ (尋找小櫻公主的記憶碎片)有點冒險成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吸血鬼騎士     ★★★★ (吸血鬼美男子)
S.A特優生  ★★★★
好想告訴你 ★★★★ ( 校園戀愛)
夢色蛋糕師 ★★★★ ( 女主角成為蛋糕師的故事)
交響情人夢 ★★★★ (搞笑音樂戀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武器種族傳說 ★★★  (契約戀愛,帶有冒險)
華麗的挑戰 ★★★ (娛樂圈戀愛)

->冒險機械
叛逆的魯路修    ★★★★

->冒險
妖精的尾巴   ★★★★

->神魔鬼怪(不恐怖)

xxxHOLiC次元魔女 ★★★★★
滑頭鬼之孫  ★★★★ (不是恐怖的,但很好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> 搞笑

銀魂 ★★★★(好笑)

有些動漫名稱翻譯的不太一樣,
還請見諒!

這些都我親自打的,請各位不要複製噢 

參考資料 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